batch_194265499.jpg

「媽咪,你覺得最想改善的地方是哪些部位?」

「媽咪,我覺得你可以加入我們的會籍,每週來三天你就會瘦了喔......」

(媽咪心中小劇場)

我也好想繼續維持每週有三天的運動時間!

我也好想要恢復孕前的魔鬼身材。

但現實是,產後從月子中心回家後,不僅要照顧嫩嫩的baby,還有一個正直半獸人階段的大寶,每天真的都在跟時間賽跑,鮮少能有自己的me time,有的話根本只想拿來補充睡眠或是放風去和姐妹喝個下午茶休息閒聊。

本以為這胎可以照第一胎的模式,親餵母乳再加上原本持續的運動習慣,就能快速恢復到孕前的身材,但事與願違......

 

 

朋友看到我也說,這胎是不是恢復得比較慢,產後媽咪心裡苦阿!!

這次深深覺得自己的體力和代謝真的是大不如前了,多虧朋友分享了「紫孅飲」這個法寶,讓我停滯許久的體態,逐漸鬆動,慢慢恢復了,心情整個很開心。

batch_194266138.jpg

紫孅飲

說到紫東堂「紫孅飲」,一定要提到紫金堂。

對的!沒錯,就是媽咪們你們心中所想的那一家,身邊不少媽咪朋友也有吃紫金堂的月子餐!

我很喜歡他們所說的「在對的時間吃對的食物,才能成功做好月子。」這件事,不過這次不是要跟大家分享他們家的月子餐。

batch_194266210.jpg

「紫孅飲」就是為了照顧產後媽咪,還有在意健康的大家所研發出來的產品。

這胎身體恢復比較慢,還整個大停滯,體力、年紀與作息和第一胎差很多。

產後媽咪作息很不正常,尤其是親餵母乳的全職媽咪,根本沒有太多時間可以好好照顧自己,更別說有時間去運動,生活的重心都在孩子身上,日常生活都只剩勞動......

batch_194266225.jpg

美・孅・暢

我很喜歡「紫孅飲」,別看他小小一罐50ml,裡面可是富含88種天然蔬莓果精華酵素、秋葵酵素和日本蕎麥種皮萃取液,提升總多酚含量,可以幫助新陳代謝讓氣色變好,八色蔬果提供益菌維持腸道健康,讓我嗯嗯特別順暢,整個都清爽了許多,純天然不含防腐劑。

酵素又稱為酶,有些酵素可以幫助消化,把平常我們吃進去的食物作用成小分子,有些是幫助新陳代謝的,裡面的非水溶性纖維可幫助腸道蠕動,水溶性纖維可幫助排便順暢,酵素的好,真的不用我多介紹。

batch_194266402.jpg

「紫孅飲」裡面的88種蔬莓果酵素有8000mg,你所能想到、常聽到的蔬莓果酵素幾乎都包含了(鳳梨、木瓜、香蕉、奇異果、山藥......),可以調整體質自然美。

日本蕎麥種皮萃取液,看了介紹是調節生理機能的好幫手,紫孅飲中的孅就靠它。

另外還有5000mg的秋葵酵素,秋葵有奧運蔬菜的美名,平常要吃到秋葵就不容易了,紫孅飲裡面有5000mg真的很厲害,最近嗯嗯都很順暢。

batch_194266447.jpg

小小一瓶,大大幫助!
因為是天然蔬莓果酵素,所以果汁含量高達36%,喝起來酸甜酸甜的,好喝又順口,口感滿蠻清爽,冰涼過後也很好喝喔。
真的別以為果汁含量高,就會高熱量,紫孅飲零脂肪且每瓶僅有29.4大卡,輕鬆喝無負擔。

有時嘴饞想來點飲料的時刻,趕緊拿出紫孅飲,好喝又可以幫助新陳代謝,一天最多喝兩瓶就很有感了。

有時我還配著氣泡水喝,沒想到喝酵素也能很享受!!!

這陣子持續都有在喝,原本容易便秘的我,最近覺得排便順暢許多,默默地調整了我的體質。

小小一瓶,攜帶非常方便,即開即飲,平時外出包包裡面我也會備著一瓶,如果當天吃大餐,飯後就搭配著喝。

有時候一忙忘了喝,那天整個人就覺得笨重了許多。

另外,88種蔬莓果酵素中,有在補餵母乳的媽咪多少會擔心會不會遇到某些退奶食材(瓜類、花椰菜.....),不過我的母乳量沒有什麼改變,裡面一樣有很多發奶食物,但還是因每個人狀況而定,可以請醫師評估和建議。

batch_194266510.jpg

最近朋友看到我,覺得我恢復的很好,氣色很不錯,終於不是操勞瘦的感覺!
自己的體態終於有鬆動,逐漸恢復到孕前水準,覺得很開心。

如果你也是作息不正常,生活工作壓力大,沒有多餘時間可以運動,根本沒有太多時間的朋友,可以來試試「紫孅飲」讓你青春美麗一瓶搞定!

商品資訊|優惠活動

記得官方網站下單時,輸入優惠推薦碼:annie88

可以折扣88元+免運!

官方網站:https://www.tasteforjoy.com/products/purple-light-2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asteforjoy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tasteforjoy/

 

  

arrow
arrow

    OO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