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臉部狀態直直落!如何改善敏感肌症狀,恢復滑嫩美肌?

敏感肌保養敏感性肌膚

常常有好友跟我說,覺得我的皮膚不錯,問我都怎麼保養的,其實大家都誤會了,那完全是因為有上妝狀態,看起來當然好呀!哈哈哈

其實我是敏感性肌膚,我的敏感肌症狀非常多,常常三不五時臉部就來個小過敏,局部紅紅癢癢的!

敏感肌保養品

看似被蚊蟲咬,其實不是,鼻子附近也容易泛紅,覺得毛孔粗大,膚色也有點暗沈不均,整體臉部內油外乾,T字部位最容易出油,額頭摸起來有點不平滑,但又不是大顆的痘痘,若是那陣子作息又不正常,

皮膚就會出現更多不穩定的敏感肌症狀~

敏感肌保養品牌

加上現在出門前還要先幫孩子打理好,更沒太多時間可以整理自己,妝感也喜歡自然不厚重的感覺,最好希望可以像韓劇女主角那樣,晶瑩剔透,素顏都美麗。(笑)

所以現在更注重敏感肌保養,

畢竟時間總是會在臉上刻劃出痕跡,尤其是在產後那一年,整個忽略了自己,作息又超不正常,勞心又勞力的照顧小寶寶,肌膚變得非常粗糙,

還有很多敏感肌症狀,反而比孕期更慘。

敏感肌保養品

所以大家推薦的保養品,我都很願意試試看,

不過前提必須是敏感性肌膚適用的,最好是敏感肌保養品,更能改善我的狀況,相信有很多有敏感肌症狀的朋友們應該也很挑保養品。

最近使用了資生堂的敏感性肌膚保養品牌:敏感話題的 『均衡化妝水』

覺得蠻不錯的,這系列在敏感肌保養品牌裡也算滿有名氣的。

敏感肌保養品牌

外觀淡藍色美美的,我喜歡按壓式設計的瓶身,不僅可以控制用量,還能防回沾污染,而且這瓶壓頭非常的好壓,之前用過其他的按壓式設計,不是很難壓,不然就是會噴得到處都是,整個很囧。

敏感肌保養步驟

我的敏感肌保養步驟是:

每次清潔完臉後,在手掌心按壓一至兩次壓頭,接著直接輕抹於全臉,最後帶到脖子,女人的脖子也是需要保養的啊,千萬不要輕忽。

因為是敏感肌保養品,也不需要使用化妝棉,減少對敏感性肌膚的摩擦喔!所以我都是利用乾淨的手輕抹至吸收。

每次洗完臉時,我都會感到臉部緊繃,所以一定要趕快使用化妝水補水,這瓶均衡化妝水質地清爽卻很保濕不黏膩,擦在臉上的感覺很舒服也很好吸收,臉部的乾澀緊繃感馬上消失,變得保濕透亮,對於後續保養品吸收度也有加乘效果,接著再使用日常習慣的精華液、眼霜、乳液鎖水,

我的基礎敏感肌保養步驟就完成了。

敏感肌症狀

敏感肌保養

 

使用兩週後,感覺肌膚泛紅搔癢的敏感肌症狀減少,

肌膚摸起來滿滑順的,顆粒感減少很多,早上上妝也很服貼,早上起床後,鼻頭的油光也減少許多,似乎也幫忙我改善了油水平衡,

沒有敏感肌症狀,也沒有長什麼痘子,還蠻滿意的,

覺得也蠻適合隊友來保養一下XD。

還有更多產品的成分跟內容大家可以上官網看一下,使用過後真得滿喜歡的,不會對敏感性肌膚造成壓力,肌膚更能健康呼吸。

推薦給所有敏感性肌膚、敏弱肌的美眉們,這個敏感肌保養品牌 資生堂「敏感話題」!

敏感性肌膚

哪裡買:https://jbeauty.com.tw/z6Ohbv

#均衡化妝水#dprogram#敏感話題#資生堂東京櫃#敏感肌#敏弱肌#毛孔

arrow
arrow

    OO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