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770

即將晉升為雙寶媽,整個孕期加上還有一個電力十足的大寶在身邊,實在是體力被操到快到達人生的巔峰。

但是多好友看到我,都說是不是這胎懷的是妹妹,感覺我變漂亮了,皮膚好好喔!

聽了真的是很不好意思,原來我平日的疲憊感沒有看起來很糟糕,反而讓人覺得容光煥發氣色很好!

我想大概是孕期階段,我依然不放棄要好好的照顧自己,打理自己,不能讓自己看起來憔悴。

我是一個不保養作罷,一旦要使用保養品或彩妝品,絕對會慎選內容和成分,尤其孕期階段,更是要挑選合適的產品,才敢安心使用!

IMG_6779

前陣子發現Aroce’b艾珞皙這個品牌,一間屬於肌膚的健康輕食概念店,只採集功效專一、成分單純的天然好食材,以美的眼光與肌研科學入菜。

堅持以GMP化妝品優良製造規範,同時符合ISO22716,全程在無塵室中實驗與製作,採用市面少有且價格高昂的原料,

來自MIT,所有產品皆無任何香精、刺激性、動物性成分及動物性實驗,孕婦、哺乳期間、幼童都能安心使用。

這根本完全符合我的狀態啊!立馬入手 『超持久完美抹刀粉底液SPF30』 霧光白+自然裸兩色及『一抹奶油輕透無痕刷』一支。

 

IMG_6782

IMG_6787

IMG_5097 2

IMG_6775

包裝好美,收到後迫不及待馬上來使用,第一次開箱就不得了,馬上被圈粉,真的好好用,

我臉部的膚色接近霧光白,選擇雙色效果可以呈現自然的修容底妝,因為要額外修容,有時真的有點懶,而且修容修的不好,還會很奇怪。

IMG_7065

質地有點像慕斯霜狀,好推滑順,單用手指也很容易上妝。

IMG_7066

自然裸適合健康小麥肌,霧光白適合中間暗沉膚色及白皙膚色,兩色推開後都蠻自然的。

IMG_7067

雙色粉底的使用方式,可以用霧光白點於T字與臉頰部位(需提亮處),再用自然裸色點於顴骨、下巴輪廓線連接脖子的部位,

IMG_7057

再以手指或刷具輕輕推開,這樣就會有立體輪廓感,是不是很簡單。

IMG_7058

IMG_7059

 

來看一下上妝前後,我只上了粉底,臉部氣色提亮不少,

底妝完妝時呈現霧面妝感,很有質感,不浮粉也沒有結塊,遮瑕力還滿夠的,臉上的瑕疵、黑眼圈、痘疤、斑點都被隱形了!

臉部感覺很輕透不悶熱黏膩,真的是如奶油抹刀般一抹即順,膚質看起來非常好。

IMG_7068

IMG_7069

IMG_7070

這邊也要推薦Aroce’b的『一抹奶油輕透無痕刷』,友善動物,採超軟尼龍毛,超纖細,

柔軟親膚不傷敏弱肌,毛量澎盈好好刷,刷的時候沒有刷痕,也不卡粉,

 

IMG_5100 2

最愛他的蛋形設計,前尖後圓符合臉的輪廓,在刷鼻翼、眼皮、眼下等部位,都可以很順的帶過,超服貼,

臉部大面積部分也是輕輕刷幾下就可以完妝了,有了他,我的底妝完成速度真的非常快也很省力。

IMG_5099 2

現在夏天到了,我好容易流手汗,使用刷具不沾手真的很重要,還更省粉底液,

Aroce’b的刷具還附蓋子,外出攜帶放入化妝包也很方便,清洗上一般洗淨風乾即可,也不易發霉。

IMG_6778

雖然這次購入的是彩妝品,卻還能強效保濕,上妝同時保養,

柔焦球型毛孔隱形粉末可以吸附多餘油脂,控油吸油,在外長達好幾小時妝感也不容易脫妝,覺得好棒好喜歡。

現在我要外出,每天使用的底妝,幾乎都換成Aroce’b艾珞皙了!

還沒試過的美眉們,趕快入手來體驗一下,如果你和我一樣是孕媽咪、哺乳媽咪,或是身邊有嫩嬰的媽咪,更可以安心的使用喔!

Aroce'b艾珞皙 :https://aroceb.co/T200602-2.html

 

arrow
arrow

    OO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