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出生後時間被瓜分許多,沒有太多時間特地去找美食,

滑的網頁從美食旅遊變成育兒相關,但對於美食的熱情依舊不減!

  

前幾天路過通化夜市附近意外發現的小店【通庵 熟成咖喱】

門面很日式還蠻顯眼的,一開始還以為是哪間燒肉店還是拉麵店,

走近一看才發現是賣咖哩,

賣咖哩就算了,還多了熟成二字!?

衝著熟成二字真的不吃不行,隔天立馬帶著弟弟來吃!!!

 

菜單很簡單,只有兩種和綜合

雞肉 熟成咖理定食

牛肉 熟成咖哩定食

雖說現在是試營運,但菜單內容變動應該不大

 

肉跟咖哩是分開料理的,裝盤時再淋上咖哩

  

雞肉是去骨的,真是深得我心,大加分🤩🤩

坊間有很多咖哩雞都帶骨吃起來很生氣😤

  

牛肉部位採用是牛腹肉(肋條部位),很適合長時間熬煮,軟嫩不柴。

另外糖心蛋跟馬鈴薯現炸恰恰的口感我很愛😍

 

最後來講他們家的咖哩,

一吃就知道是把蔬果熬煮到化在醬汁裡,

不泥帶點蔬果纖維的口感,咖哩濃郁、層次很夠味!!

神似我在東京上野Delhi吃到的咖哩那樣的美味。

  

因為熟成,所以特地爬了一下他們家的粉專,看了才知道今晚這餐得來不易啊🙏

 

  

看著弟弟大口大口吃,吃得很滿足!!

一人就給我吃了一半,我心好累啊......

好險內用咖哩跟湯可以續一次,記得一定要續👍

 

【通庵 熟成咖喱】資訊: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通安街115號(近捷運信義安和站)

電話:0928 216 527

營業時間:上午11:00 - 下午2:30 、下午5:30 - 下午8:30(售完為止)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ongan.curry/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O SAY 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